员工餐食堂承包快餐外卖饭堂承包蔬菜食材配送厨房承包团体餐供应信赖禾花香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福州禾花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餐饮管理咨询、清洁卫生、园林绿化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企业。我公司本着“规范经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以食为天,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凝聚了饮食界众多精英,有千人以上大型食堂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来参与管理、指导,有风味独特的各地厨师来参与烹饪、执行,实现连锁经营,统一管理的运作模式。公司专业配送粮油、冻品、蔬菜、鲜肉干杂货、调料等厨房必须品,拥有多辆配送车和一批高素质的配送员,在福州配备大型的蔬菜基地及家禽养殖基地,蔬菜大部分由公司直接供应,并配有专业检验师检验,对 食材全面检测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减少中间销售环节,降低成本。直接向客 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为食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客户提供快捷、实惠、 安全、周到的专业配送服务。
公司本着保质保量、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诚挚为客户着想,努力为客户分忧。经过长期开拓运作,在经营之中,不断思考总结,对蔬菜配送、食品安全监控具备丰富的经验,诚心为各大中型工厂食堂、学校、*单位等提供较优质较方便、较快捷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禾花香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