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美妆学校,美容师,半永 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店铺 10
高端美妆学校,美容师,半永 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化妆 20
高端美妆学校,美容师,半永 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美容 4
高端美妆学校,美容师,半永 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美甲 14
高端美妆学校,美容师,半永 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纹绣 6

高端美妆学校,美容师,半永 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试听

2023.08.23-2024.08.23

服务地址 福州

美容师美甲师纹绣师 美甲师美睫师培训 美容师培训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师资,课程丰富~

【关于我们】
佳丽教育 2011年成立至今开办10年,目前省内有六大校区,福清匠心校区成立于2017年。目前4周年了,是正规的培训学校,课程丰富 ,推荐就业,授课老师教学认真,获得专业资质并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

​【学习内容】
化妆、 美甲 、美睫、美容美体、半纹绣、皮肤管理、形象设计。

【教学模式】
全日制班级、周末制班级、业余制班级。晚课制班级、线上网络学习制班级、多项学习方式选择、滚动式教学、签约入学。

【上课时间】
9:00-14:00 理论30%+实操练习70% 外场实践实操机会

【专业师资】
技术流实力派,从业多年,接触前沿国际技术资讯;多位老师获得世界化妆、美甲、纹绣大赛中国赛区评委、世界纹绣论坛高级顾问、国际纹饰艺术万人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技术总监与明星同台、众多明星点名合作。

【优惠】
以下课程报名 立减1000元现金优惠。

【培训课程介绍】
一、化妆专业课程
1.专业实用化妆班
学期:三周,本专业为化妆领域培养具有良好的运用彩妆的入门技能,注重对实用类的个人整体设计能力、色彩搭配及表现的能力的培养;
2.影楼新娘化妆造 型全科班
学期:六周,定向培养影楼、工作室、婚庆公司专业化妆师,精准定位行业需求;整体新娘造 型变化创新能力,变化速度能力等;
3.国际时尚化妆造 型师全能班
学期:三个月,课程内容突出实用性、应用性、创意设计能力,结合潮流动向与妆容技巧,对整体造 型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剖析,涵盖各种风格影楼婚纱、写真整体造 型设计、视觉彩妆大片创意设计、主题样片彩妆设计、广告彩妆、T台造 型设计等课程,达到具备审美、创新、综合设计能力的创意型人才。

二、美甲专业课程
1.专业美甲班
学期:两周,美本专业为美甲技术发展,增设多种技术。适应当今专营店中级美甲师;
2.高级美甲师班
学期:六周,课程模拟美甲店实操教学专为塑造实战高级美甲师而开设,学成后达到美甲师独立操作的高级水平、掌握扎实的美甲技术项目和市场上较流行的款式和花样,尤其以实体店满足顾客为主导的新技术,具有全面以及潮流时尚审美能力,更涉及到店铺经营管理的课程,达到独立胜任美甲师的技能工作,更重要的是为发展自己的美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美容专业课程
1.专业美容班
学期:一个月,本专业为社区美容院培养具有良好运用美容基本技能,对各类皮肤保养及按 摩手法的运用能力;
2.美容师就业综合班
学期:两个月,本专业为满足现代人对保养和休闲SPA养生需要从皮肤保养、芳香理疗、日妆场合化妆为培训为目的,适应专业美容连锁机构的美容师。

四、半专业课程
1.半精修班(纹绣)
学期:十一天,课程零基础起点学习,从点、线半眉、眼、唇课程实操与理论色彩运用眉眼唇与脸型的关系,快速掌握设计技巧。实操手把手教学,可独立操作。了解行业相关的辅助项目、产品器材等;
2.韩式美睫班
学期:三天,本课程易学易掌握,单根、3D、山茶花、网红羽翼款式全面学习。

五、综合人才管理专业
1.高技人才综合班
学期:三个半月,针对热爱美妆事业,有无专业基础均可;对学生进行专业化、全方位、多视角的综合训练包括化妆、美甲、纹绣、美睫、美容培养出综合能力强,适应市场需求高技术型人才。

【学费说明】
1、收费方式:一次收费,学费无附加;
2、学费不含产品,产品可根据个人需求自行购买,活动赠送产品请咨询老师。

【我们的优势】
1、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大,所有老师均是从业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2、专业全职老师辅导,三分理论七分实操,确保学员毕业后都能达到行业专业技能水平。

【热搜词】
纹眉,美睫师、自然纹眉、1个月以内、网络班,纹绣技师、半、技师,造型、1-3个月、纹身技师培训。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福清市匠心形象设计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