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台球用品、福建收售二手台球桌、全新台球桌出售、乔式,来力,绅迪等
台球桌、台球用品、福建收售二手台球桌、全新台球桌出售、乔式,来力,绅迪等

台球桌、台球用品、福建收售二手台球桌、全新台球桌出售、乔式,来力,绅迪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台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台球桌、台球用品、福建收售二手台球桌、全新台球桌出售、乔式,来力,绅迪等等服务。
出售二手台球桌,品种多,质量好,价格实惠,现货供应,当日送货,免费送货安装。

【介绍】
福建省出售、回收各种品牌台球桌,二手星牌,伯爵,乔式,来力,绅迪等各种台球桌,台球桌只有安装起来样品才能看出来好坏,台球桌拆、装、维修换布等业务。进口国际一线品牌台球杆、皮头以及球房公杆、皮头。专业为广大台球厅、球房、个人等提供台球桌维修服务,专业销售各种档次的二手台球桌,专业的技术,质量,服务周到,台球桌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象台呢、皮口、网袋、滑道等一些部分会发生损坏,我们备有专业的台球桌配件、配备专业维修台球桌的技术人员,可以更换台呢、更换皮口、更换网袋、更换滑道等台球桌维修业务。欢迎咨询。

【服务内容】
1、主要项目:台球桌换台布,台球桌换台呢,台球桌换皮口、铁角、网兜、滑道,台球桌安装,台球桌拆卸,台球桌移位等。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随叫随到、
2、台球用品出售:新旧台球桌、台球杆、台球、台球灯、台球计费系统、台球椅、台球杆柜、杆盒、杆筒、杆架、吊杆器、修杆器、计分牌、巧粉、皮头、手套等,另销售标配台球桌有意者电话联系。

【服务优势】
1、我们一条龙服务,所有配置齐全。
2、有专业高效的安装、换布、维修服务团队。

【服务承诺】
1、全年无休,24小时为您服务。
2、福建免费送货安装。
3、价格合理,一系列帮您解决娱乐中带来的困扰。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订购或维修,台球桌物超所值 不会让您花冤枉钱 ,您的满意我们一直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许剑峰台球出售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