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听 快速克服讲话紧张 提高演讲口才

企业认证
鼓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勇敢说口才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成人口才培训的机构。拥有《言值力量——打造高效商务演说》国家版权课程、《魅力演说》、《高效沟通》、《魅力讲师TTT培训》、《练就好声音 成就好未来》、《从小白到高手——零基础高效搞定PPT》等核心课程。培训采用精品小班及私教专业授课,培训风格讲求“实战、实用、实效”,为学员提供高质量、落地性强的培训。系统的课程体系,的授课讲师,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全方位提升职业软实力和企业竞争力。

联想前总裁柳传志曾经说过:只说不做是假把式,但只做不说是傻把式,既会说也会做才是真把式。

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也曾说过:未来较重要的能力,就是影响力。而影响力提升的一个重要方法就是学习演讲。

古今中外无论是商界巨头还是政治**,几乎都拥有一种卓尔不凡的特质,那就是演说。可见,拥有出色的演讲能力,是取得事业成功的必备条件。

【培训模式】

集中式,精品小班制

【培训特色】

1、集中安排、内容系统化;

2、实战训练,效果聚焦。

【学员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企业老板、职场白领、公务员等

【课程收益】

1、塑造演说自信——突破当众讲话的恐惧紧张,从容驾驭演讲台,从恐惧演讲到热爱演讲。

2、塑造演说形象——掌握当众讲话的礼仪与规范,造就大气、稳重的台上风范,树立**形象,提升个人魅力。

3、塑造即兴讲话能力——掌握即兴讲话的魔法公式,能够在各种会议、社交活动中,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快速构思、应声而起,发表精彩的即兴讲话。

4、塑造演说逻辑思维——熟练运用演讲提炼公式,使讲话具有高度的概括性和条理性,避免语无伦次、条理不清、颠三倒四、丢三落四。

5、塑造演说生动性——改善语言内容空洞、苍白的弱点,提高学员语言感染力、掌握声情并茂说故事的技巧。

【五大课程特色】

1、实战性强:课程采用30%讲授+40%练习+20%点评三种结合教学模式;

2、课程形式多样:

小班制:每一期人数严格控制在30人以内,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够有效的参与、有效的学习、有效的交流,获得针对性点评,较终达到有效的收获;

私人定制:针对学员演讲弱项个性化辅导,精讲精练,采用“个性优势法”,针对学员个人特色,个性化指导和雕琢;

3、授课方式丰富:讲课注重实效,充分运用各种授课技巧,如讲授式、多媒体教学、案例分析、示范演练等,让课堂更加生动,学习轻松有效;

4、免费复训:支持半年免费复训,并不定期举办沙龙活动帮助学员多方面进修及交流。

免费试听:根据人数,安排统一免费试听一门课程。

课程形式:精品小班制、私人定制、单独辅导(根据客户需求,如演讲比赛,招商大会、活动主持等辅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市勇敢说教育咨询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