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烧烤派对茶歇冷餐自助餐 烧烤食材配送冷餐酒会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火宴是一家综合活动策划与执行的餐饮外烩公司,为各种活动提供定制化餐饮服务,给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福州实地经营与众多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十余年的良好口碑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火宴公司主营烧烤食材配送,大型户外烧烤活动策划与执行,承接中西式户外宴会外卖服务,大型会议茶歇服务,为您专属定制完美的活动,品质与服务同行!
承接活动类型有:
冷餐会、自助餐、酒会、高端宴会、大型烧烤、鸡尾酒会、冷餐会外卖、冷餐会上门、自助餐外卖、茶歇外卖,会议茶歇、自助餐上门及生日派队,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新店开业、企业团建等等。
火宴餐饮公司主营:
1、火宴户外烧烤活动策划:福州周边景区烧烤炉预订,上百种的烧烤食材配送,企业活动项目安排,为各种企业团建,朋友聚会、同学聚会、生日派对、车友会、驴友群、户外旅游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2、火宴高端烧烤宴会服务:提供专业的烧烤师傅上门服务,从现场的布置到菜品的设计,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餐饮服务。主要形式有:鸡尾酒会,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团体会,社团聚餐,乔迁,荣调志庆,公司扩大营业,周年庆,员工嘉勉,社团活动,新春联宜,订婚仪式等等户外烧烤宴会活动定制,给您高品质的生活更多选择。
3、火宴高端宴会服务:提供专业的厨师上门服务,从现场的布置到菜品的设计,为您专业提供各种宴会解决方案和一整套完美的餐饮服务。主要形式有:西式自助餐、冷餐会、茶歇、自助烧烤、鸡尾酒会,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团体会,社团聚餐,乔迁,荣调志庆,公司扩大营业,周年庆,员工嘉勉,社团活动,新春联宜,订婚仪式等户外宴会活动定制、策划执行服务。
4、烧烤及餐炉租赁:租售各种专业烧烤炉、自助餐保温炉、布菲炉、酒精炉、老北京紫铜炭炉火锅:商用烧烤炉、家用炭烤炉、电烤箱、户外便携式烧烤炉、一次性烧烤炉
5、烧烤场地预订: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烧烤区、市区内多个场地、福州周边各大景区烧烤场地预定,烤炉租赁业务。别墅轰趴馆场地预定。
6、烧烤配套用品用具批零:环保烧烤机制木碳、不锈钢烤签、竹签、锡纸、一次性卫生用品,各种专业肉类腌制料:奥尔良鸡翅腌料、香辣腌料、留香腌料、盐焗腌料、黑椒腌料等
7、创业烧烤师傅培训:从0基础到独立开店,全套流程讲解、资源分享、专业烧烤技能培训

个性化定制活动内容,火宴给您一场完美的户外餐饮体验!
火宴恭候您的品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火宴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