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彼岸吉他:民谣弹唱、独奏、指弹、乐理考级,尤克、声乐、钢琴培训等
店铺 14
福州彼岸吉他:民谣弹唱、独奏、指弹、乐理考级,尤克、声乐、钢琴培训等
乐器 15

福州彼岸吉他:民谣弹唱、独奏、指弹、乐理考级,尤克、声乐、钢琴培训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台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吉他声乐尤克里里 吉他钢琴尤克里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彼岸吉他—福州的吉他培训!
零基础学吉他!速成吉他 只需一个月! 一个月所有的吉他谱都能独立看懂!一个月就能喜欢什么歌曲弹唱什么歌曲!一个月就能上舞台演出!
吉他开设课程:
零基础~民谣初级弹唱班(速成弹唱!) / 民谣弹唱进阶班 / 原声吉他独奏班 / 原声吉他指弹班 / 尤克里里演奏班 (注:新生可享受试听!满意再学!!)
教学模式:教学! 注:你学到会为止 !(学不会可过来一直补课,直到你会为止!)
福州有3个教学点:
宝龙 万科 上海新苑 / 中亭街(小桥头) / 马尾 沿山市场(永辉超市对面) 均有教学点!
新学员问答:
提问:1.为什么我们的学员这么快就能速成吉他?
回答: 1.因为我们是专业的吉他培训!我们有一套专门的教学方法并针对每个不同程度学员的教案!
提问:2.为什么有些学员也学了1年多甚至几年的吉他 水平却不怎么样呢?
回答:2.因为没有正确的练习方法再加上没有树立强烈的练琴目标,练琴也不知道为了什么然后学习就相对比较懒散,所以技术就相对进步缓慢,甚至停滞不前。
我们这边学员大部分都很优秀,原因是因为我们教你是直接教重点,教规律,教方法!再结合我们研发的《内部吉他速成秘籍》所以我们1个月就能速成吉他!再加上我们这边定期会给学员考核并录专业吉他视频,所以我们的学员1个月就能达到人家差不多大半年的水平!

提问:3.你们是靠什么能方法让零基础的学员1个月速成吉他?
回答:3.我们有自己研发的一套专业教材供应给学员学习!再加上我们老师多年教学经验和专业的教学方法!
提问4.万一我学完吉他,学不会,或者出差了一段时间,再或者空了很长时间忘了,那怎么办?那之前不是白学了?
回答:4.一般正常情况下学员只要有按照老师所要求的练习方法和练习时间去做的话,正常情况是没有学不会的,假设你真的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期间没能正常上课,没关系,因为我们是弹性安排上课的,上课只要你提前1天老师就可以。假设学完课程了还学不会,或者出差了一段时间,再或者空了很长时间忘了,也没关系,我们是长年做吉他培训的,我们敢承诺对你一期14节的课程内容做到!学不会可以一直过来学,直到你完全会了为止!
提问5.一期14节课程从零基础开始教起,学员能达到什么程度?
回答:5. 吉他速成一期就能达到自己喜欢什么歌曲就弹唱什么歌曲!完全拥有自弹自唱的能力!(不需要一首首的问老师什么弹?指法怎么带歌等)自己都能搞定!因为我们是教你歌曲的规律。一期内解决吉他所有识谱问题!并拥有完全独立自学的能力! 一期就能上舞台演出!
提问6.你们的上课时间是怎么安排?
回答:6. 上课时间可以由学员自己弹性安排,提前一天老师时间即可。(高中生及以下学员也可固定周末时间上课。)
提问:7.做为我们学员有什么好处吗?
回答7. 在我们这的报名的学员可享受:
一、终身制购买吉他6.8折优惠!(能比淘宝价更低!)
二、我们的学员终身制吉他问题都可以做到有问必答
三、优秀学员可给其免费录制专业吉他视频作品。
四、想吉他考级的同学就可以直接在本我们这边报名!(非常方便!)
五、加入我们的吉他学员学术交流群 定期组织商演及聚会活动等。
六、优秀学员可直接培养成吉他教师,或参组乐队(一起承接商演哦~)
提问:8.你们的收费情况怎样?
回答8.目前是1980元 一期 14节课程 (每节课平均1小时左右)教学! ! 可弹性安排上课时间!上课笔记、曲谱、内部教材全都不收取费用发放!!
( 没基础的朋友不用担心,我们从零基础教起! 所以不用担心学不会哦!)学会为止!!
学不会可一直学到会为止!! 新生可试听一次! 可以过来了解下老师们的实力,
教学环境,教学水平等 都可以了解一下,享受试听课感受下,满意了再学哈~
也可以登58网站或到空间相册查看我们更新的教学相册和学习吉他视频! 微信相册里也有大量我们吉他学员的视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彼岸吉他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