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分钟,教您学会摄影和短视频制作
摄影

每天10分钟,教您学会摄影和短视频制作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摄影培训 广告摄影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丞扬文化,是一家以在线教育、培训、影视传媒、文化传播、策划运营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影视教育机构;主营:在线网络课程设计、微课/MOOC(慕课)/金课/**课程/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等策划摄制;摄影培训、短视频剪辑制作培训;自媒体运营策划;企业宣传片、微电影、电视节目、抖音短视频等策划摄制。
致力于*、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会组织等宣传和参赛视频策划摄制,并荣获全国赛事一等奖的佳绩;以及服务培训学校、企业等职业技能培训在线课程设计与拍摄制作;专注于中职、高职、本科等教育领域微课、MOOC(慕课)、金课、**课程等设计和策划摄制。
我们拥有足够的耐心,真诚的沟通,创新的团队,专业的技术来支持您。
我们主张个性化的理念,没有模式化的工作流程。
福建丞扬文化,与您助力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主营业务:
1:企业宣传片、短视频、微视频、快闪视频、微电影、MV。
2:网络课程、企业在线课程、MOOC慕课微课等影视拍摄制作。
3、婚礼MV、婚礼录像、婚礼跟拍等影视拍摄制作。
4、各类课程、微课、活动、发布会、年会、讲座、会议、庆典、晚会等全程录制服务。
5、摄影摄像培训、短视频剪辑制作培训。
6、直播业务(单机位、多机位直播:教学会议活动晚会等直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建丞扬文化科技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