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学钢琴,专业硕士老师,上课

个人认证
福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老师从北京回来,来福清开始授课啦!

上课模式:采取教学,针对不同年龄、性格的学生,老师会制定针对个人的学习方案。到一定阶段有需要的话会组织学生考级。但要记住学琴考级**不是较终目的!只是检验自己进步的一个方法。

师资:
戴老师(丁老师):本科厦大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保送首都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专业。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教龄9年。
vs
戴老师(熊老师):本科厦门大学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保送西南大学音乐钢琴表演专业。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教龄6年。
(为了区分特地标注了艺名,不是写错哦)

对学生的要求
1、不迟到,不经常请假,请假请提前两天告知
2、肯练琴,肯看谱,请不要错音一堆来上课

对家长的要求
1、老师布置的作业可能需要家长配合,因为有些孩子太小,需要经常被提醒,特别是一开始学琴,要经常提醒按老师的规矩来弹。
2、切勿急功近利,觉得半年或者一年就能考级的,老师教不了。考级需要按情况来。

教学风格:严厉与有趣并存~定期举行交流会、习奏会和音乐表演。在学钢琴的同时贯穿乐理、音乐史、视唱的学习~

有意联系v,与手机同号,备注钢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