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水粉彩铅动漫速写提供漫画、西洋画培训服务
美术

素描水粉彩铅动漫速写提供漫画、西洋画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西洋画培训 漫画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爱达华美术培训

福建连锁校区,东街口校区和仓山校区.24年
小班授课,案例教学,试听课程!
课程内容:
美术知识:素描、速写、色彩;平构、色构、立构;平面手绘POP商业海报等; 室内手绘制图及室内手绘效果图
 
1.   素描:专指用于学习美术技巧、探索造型规律、培养专业习惯的绘画训练过程,明确素描的基本概念,掌握素描的各种表现形式,提高审美和造型能力。通过静物写生,学习构图、比例、透视、明暗、空间等基本造型元素。重点加强对结构素描的训练。
2.   色彩:色彩是通过眼、脑和我们的生活经验所产生的一种对光的视觉效应。色彩课程介绍了色彩的基本原理,认识熟练掌握色彩的原色、构成规律、配色和冷暖色在设计中的应用。掌握运用色彩表现空间及结构的能力让学员发现、观察、创造、欣赏着绚丽缤纷的色彩世界。学习色彩构成原理,掌握色彩,提高色彩感觉。
3.   速写:速写顾名思义是一种快速的写生方法,是设计师眼、手、心与物象瞬间交流的艺术反映形式。画好线条,利用线条的长短、松紧、延伸、扩张使设计构思不断呈现在纸面上,形成视觉的和谐美感,造型变化以便做到快速、精确、完整的表现。培养学员的概括总结能力和快速手绘能力,也是后期室内手绘的入门课程。
4.   平面构成:平面构成是视觉元素在二次元的平面上,按照美的视觉效果,力学的原理,进行编排和组合,它是以理性和逻辑推理来创造形象、研究形象与形象之间的排列的方法。学习平面构成原理,平面构成概述与发展
5.   色彩构成:色彩构成即色彩的相互作用,是从人对色彩的知觉和心理效果出发,把复杂的色彩现象还原为基本要素,利用色彩在空间、量与质上的可变幻性,按照一定的规律去组合各构成之间的相互关系,再创造出新的色彩效果的过程。通过学习色彩构成原理,掌握色彩构成规律,提高色彩感觉,掌握运用色彩表现空间及结构的能力。
6.   立体构成:立体构成是研究物体的空间结构的空间存在形成及构成规律的一门学科,通过线、面、体的基本特征和组合规律,了解立体在空间构成中的无限可能性,提高学员的造型能力和空间思维能力
7.   平面手绘:POP商业,POP广告和传统广告对比的优势、POP海报制作中的注意点和特殊表现手绘、POP手绘人物、POP手绘字体、POP手绘图案
8.   室内手绘:手绘效果图是室内设计学习的一门必修课,也是设计师谈单的杀手锏,熟练掌握透视图、平面图、立面图、手绘效果图绘制方法和技巧,熟练运用手绘工具(彩绘、马克笔)。

福州两大校区:
仓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216号山亚大厦B座8楼815
东街校区:福州市鼓楼区东街口东百中心B馆西塔楼17楼1702
开课时间:(报完名三到一周内安排上课)。
上课方式:全日制学习或者(上午、下午、晚上、周末)任意选择时间段。
师资力量:专业老师,教学经验5年以上
课程价格:在本网站看到享受课程优惠。
学校承诺:小班上课,教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爱达华电脑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