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艺考机构 表演 播音 编导 空乘模特培训找昕丽
店铺 19
专业艺考机构 表演 播音 编导 空乘模特培训找昕丽
舞蹈 18
专业艺考机构 表演 播音 编导 空乘模特培训找昕丽
表演 18
专业艺考机构 表演 播音 编导 空乘模特培训找昕丽
形体 12
专业艺考机构 表演 播音 编导 空乘模特培训找昕丽
艺考 17

专业艺考机构 表演 播音 编导 空乘模特培训找昕丽

企业认证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高考艺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课程:主持人表演
培训对象:成人

  昕丽---福州专业艺考培训机构,十一年办学经验,五所分校, 授课为您艺考保驾护航!
昕丽艺术是福建昕丽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是福建省较早的传媒类艺术高辅培训学校。昕丽集全国多位艺术家、艺术学者、知名演员、电影媒体人参与,多所知名艺术高校支持,成为福建省较大的传媒艺术教育领域的领导者。
发展至今,昕丽在省内拥有5所分校,拥有大量的传媒艺术、电影艺术人才资源与高校资源。昕丽一直致力于播音主持、表演、编导、模特空乘专业的考前培训,办学十余年来,已为各大传媒、影视院校输送了数千名高素质传媒艺术人才,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优秀名校,均有昕丽学子的身影。
 
艺考专业:
【播音与主持专业】
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 、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 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影视表演专业】
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现代教育观念、系统的表演专业知识、良好的综合人文素质,能适应中高等教学机构和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需求的表演艺术专门人才。
 
【编导专业】
主要为广播影视系统和其他传媒机构培养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导演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空乘、模特专业】
培养符合民航系统、时装模特、服装表演编导、模特经纪管理、服装设计与形象设计、服装营销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历年学员成绩
2019年
2019年昕丽摄影专业省第1名,播音专业省第2名,表演专业省第3名,编导专业省第4名。
卢澎: 摄影专业全省第1名
周子暄:播音主持专业全省第2名
陈志鹏:摄影专业全省第3名
翁晨炜:表演专业全省第5名
洪婧怡:表演专业全省第5名
冯盛丰:表演专业全省第7名
陈希炜:表演专业全省第10名
 
2018年
2018年昕丽表演专业省第1名,省第2名,全省表演专业前10名昕丽占8人;摄影专业省第2名、第3名,全省摄影专业前10名昕丽占9人。
播音校考大满贯,拿下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学校。
赖子旋:影视表演省第1 服表省第2
杨竣茹:摄影专业全省第2名
郑云龙:表演专业全省第2名
纪文旭:摄影专业全省第3名
刘珞西:播音主持专业全省第4名
王瑾成:表演专业全省第4名
李嘉琳:表演专业全省第9名
吴若昕:表演专业全省第9名
谢忱澜表演专业全省第10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建昕丽教育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