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河下小区美术培训
美术

福州台江河下小区美术培训

个人认证
台江 福四中 河下小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河下小区美术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尊敬的家长:     关爱孩子成长,开发美术潜能,为培养和提高广大青少年和儿童及美术爱好者的艺术水平,提高他们对美术的兴趣与爱好,我处举办美术培训,传授儿童画 国画 素描 工笔画 色彩等绘画技艺,实行的教学,有兴趣者请与林老师联系。
一 上课时间:星期一---星期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晚上18:30---21:30二 课程:儿童画(蜡笔画  水彩画)         国画(写意画 工笔画 )         素描(几何体  静物,石膏像等)三其它事项:1.学员在学习期间工具和用品自备。            2.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画室纪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