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专业乐器培训中心, 辅导,祝您完成艺术梦

企业认证
连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连江晨韵琴行致力于为连江乐器艺术爱好者提供 标准专业的乐器艺术培训。机构拥有一批专业艺术师资力量。历经多年 教育实践,融合其他国家优秀艺术教育经验,通过对千名连江学员的实际教学,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艺术爱好者的的综合性艺术课程。地址1位于龙芝商业广场3楼地址2连江江滨西路(旧桥头往江滨公园方向50米处)。
我们将秉承高品位、高素质、高标准的教育定位,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优秀的艺术环境和指导。主要课程包括:钢琴,吉他,小提琴,大提琴,二胡,古筝,尤克里里、电吉他、古琴等弦乐器萨克斯,笛子,葫芦丝,长笛、单簧管、圆号、小号、长号等管乐器架子鼓,非洲鼓等打击乐器声乐、音乐素养等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连江县凤城镇晨韵琴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