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乐器来西岸星!钢琴,吉他专业明星老师辅导!

企业认证
台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看过别人家孩子手握麦克风上放声歌唱吗?
  看过别人家孩子手指在钢琴键盘上健步如飞吗?
  看过别人家孩子深情的进行吉他弹唱演绎吗?
看过别人家孩子跳跃在舞台上起舞翩翩吗?
你可以继续看下去,看别人家孩子越来越好,却忽视了让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没有学不好做不到,只有愿意做或者不愿意做。

西岸星流行音乐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是由西岸组合倾力打造的一家以少儿流行音乐培训为主,集合成人流行演唱培训、音乐制作、录音、舞台演艺,活动推广等为一体的具有综合性质的培训机构。其中少儿流行音乐培训是西岸星流行音乐工作室的重中之重。我们长期合作的机构有:国内各大选秀平台(好声音、快乐男声、中国新声代、梦想秀、梦之声、较美和声等)工作室以推广福建省下一代的流行音乐为己任,旨在培养下一代的音乐人才,为福建流行音乐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声乐免费试听课中:还有街舞-钢琴-吉他-唱跳班全面发展
30分钟专业1对1流行声乐课+乐感音准测试+私人定制学习方案
你可以会唱,也可以会弹,更可以边唱边弹。
专业在这里,你在哪里?赶紧加入我们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建省西岸文化教育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