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充电装备

个人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福州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上门安装(本地师傅)
用心服务让顾客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我们使用3×6国标电缆(一线品牌)这个关系到安全,我们标准化施工,横平竖直,美观大方!
我们推出以下安装套包,充电桩您自备的情况下:
10米安装套包550
20米安装套包750
30米安装套包950标价为此套包价格
(安装套包内包含漏保,漏保盒,pvc线管,人工,充电桩安装接电,专业仪器测试)
以上安装套包均不包含充电桩,
要充电桩+安装套包看下面
全新7kw蓝牙4G充电桩+30米安装套餐2300人工材料全包)充电桩质保两年,还有11kw.21kw的安装套包也可以私聊我!有哪些费用不明白随时联系我。
安装套包超出40米,每米只算30,例如电缆用了40米,总共的费用就是40×30=1200,费用就这么多。
以下安装需要单独收费:立柱安装80,保护箱安装80,两个一起安装150,2p63a空开60(包安装),钻孔一个50,电表安装完成后可以上门勘察安装,专业的事情请教给专业的人来做,因为我们更专业,您们更放心!
用心服务让顾客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乐吴航潮鞋大本营鞋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