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上门维修电动车,补胎换胎开锁换锁换电瓶维修各种故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晋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动车维修 附近上门 电瓶更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4小时电动车施救,福州台江晋安鼓楼仓山马尾全市附近及周边电动车三轮车上门维修,精修爱玛,心艺,新日,绿源,小刀,立马,速柯等一切电动车品牌,电动车补胎换胎,开锁换锁,换电瓶控制器检修线路车子不启动车轮抱死爆胎抛锚,路面施救,夜间修车。
节假日营业,24上门修电车 !电动车救援抢修!
我们有十多年维修救援经验。上门修理电动车各种故障
⑴上门补胎;⑵更换电门锁;⑶更换轮胎;⑷车开不动,电路故障维修;⑸更换控制器;(6)线路检测维修(7)刹车失灵维修(8)更换电池,电池以旧换新,电池安装(9)半路补胎施救(服务内容:
检修服务:我们可以根据您提供的情况,现场检测车辆。
现场抢修:我们可以根据现场检测结果,与您协商后进行车辆抢修。
规范服务:统一服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标准,完善的 服务保障。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救援的难易程度,与客户协商收取救援费用。
我们郑重承诺全天候24小时保证客户随叫随到,拖车等服务,让车主们,觉得实惠,同时又快捷热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顺达汽车救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