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鱼缸鱼池清洗→观赏鱼全面养护→过滤改造→鱼只疾病治疗+解决养鱼问题

企业认证
服务于仓山
服务地区
鼓楼 -东街- 三坊七巷国潮金鱼博物馆

鼓楼 -东街- 三坊七巷国潮金鱼博物馆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中国的观赏鱼养护服务平台】
【我们专门承接→各类观赏鱼和鱼缸/鱼池的“全套定制、建设、养殖和护理服务”】
【我们自主研发的“国潮金鱼管家”项目,以包缸包鱼护的形式深得百余名客户认可】
【我们以高品质运作每一个观赏鱼养护项目,实力雄厚,服务标准,价格公道】
【我们致力于为广大的中国观赏鱼喜好者提供轻松无忧、舒心畅快的养鱼、赏鱼体验】

Q:包缸包鱼护是什么样的?
A:简单来说就是——精品鱼缸免费配置、名贵鱼只免费提供、鱼只养护我来搞定!

Q:我有鱼缸也能包缸包鱼护吗?
A:已有鱼缸也可享受“名贵鱼只免费提供、鱼只养护我来搞定”两大服务,费用立减。

Q:我养鱼怎么总是没养多久就团灭呢?
A:养鱼先养水!可能是您的水质还没有调理好,也有可能是您的鱼缸过滤不到位。
我们可免费提供专业护理师上门进行水质检测和鱼缸勘察,为您未来养鱼打个好基础。

Q:鱼缸三天两头就脏脏的,水不清澈,这是为什么?
A:可能是鱼缸长藻了。
我们提供上门清洗鱼缸服务,专业设备、强效过滤,让您的鱼缸透亮如新。

Q:鱼身上一点一点的,这是病吗?要怎么治?
A:鱼儿可能是得了白点病,也可能是白粉病,这需要现场查看鱼只后才能确定。
我们提供上门鱼病防治服务,专业鱼医生,为您的爱鱼保驾护航。

专业的事儿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
鱼、水、缸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福建鱼游科技有限公司
总共发布4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