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元平潭北部湾廊道/北港村/长江澳/龙凤头1日游

个人认证
鼓楼 西湖 西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早上7:30在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口集合,导游举旗子集合出发, 乘车赴全国第五大岛、福建*大岛——【平潭岛】,途中经过雄伟壮观的平潭跨海大桥。开启*个景点【北部湾廊道】一条生态旅游观光道作为山海之交,这里有山的秀美、海的壮阔是一处颇具亮点的观光道,观景台建设架空玻璃和玻璃栈道。为充分考虑亲水性,滨海步道尽可能沿海设置。
前往【长江澳风力发电站】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北港村】,北港村是一个传统的小渔村,有400多户人家,家家户户都是石头厝。参观北港特色民宿,领略平潭石头厝的独特魅力。前往参观游览全国三大的海滨浴场之一【龙凤头海滨浴场】,砂粒晶莹洁白,星罗棋布的岛礁,后有茂密的森林,滩上可以行车走马,海中可以畅游娱乐。(禁止游客下海游泳,产生后果自行承担)。 适时结束行程,返回温暖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旅行社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