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承包蔬菜配送团体餐外卖配送厨房承包快餐供应饭堂承包鸿利餐饮值得信赖

企业认证
福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福州市鸿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对承包企业饭堂行业有着丰富及全新的经营理念,奉承“服务*,质量*,客户*”的服务宗旨,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打破传统的饭堂运作模式,专业伙食承包商.承包医院食堂. 工厂膳食服务. 工厂员工伙食承包. 厨房承包. 食堂承包 .工厂饭堂承包 .专业蔬菜配送. 企业食堂托管. 公司食堂承包.专业团膳承包网.学校食堂外包 .粮油批发.专业承包厨房.专业承包食堂 . 专业饭堂承包.厨房设计.大型工厂厨房承包 . 食堂承包商.学校食堂承包.大型工厂食堂承包。
经营方式: 贵公司提供厨房、现有餐具及配套工具、厨房员工由我公司安排管理.并承担厨房员工工资,福利的费用,本公司每周提供菜单.经贵公司的认可公布实施.具体方案.以洽谈为标准。
合作优越性:
1、厂方减免管理麻烦.不需支付厨房工人工资.只需督促卫生.饭菜质量.减轻负担。
2、实行专人监督.包干责任制.保证卫生质量.定期评比考核。
3、拥有厨师队伍,能适应员工个种口味,酒店式服务态度,家庭式用餐气氛。
4、做好生活质量关统一采购.配送.以降低成本为标准的原则。
合作方式:
1、厂方提供厨房.餐厅.及其全套设备.水.电.燃料.厨房员工宿舍。[可面谈]
2、由公司委派专业人员到贵公司进行现场操作.保证菜的新鲜度.预防食物中毒。
3、我公司先垫付员工伙食费,半个月或一个月结算。
鸿利餐饮公司诚挚地欢迎贵公司领导来人洽谈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鸿利餐饮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