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业土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打墙装修吊顶一条龙服务
装修队/散工

福州专业土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打墙装修吊顶一条龙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装修,维修,翻新,改造,内容:套房,店面,办公楼,酒楼,医院,学校,厂房,等等
如下:
1、木工:做家具,整体橱柜,吊顶,广告牌,隔堵,地板!
2、土工:砌砖,粉刷,贴瓷砖,打地板,打墙,卫生间翻新,厨房改造,运垃圾!
3、油漆:粉刷,油家具,水泥漆,铲白粉,喷漆,打蜡,上光油!
4、水电:装线,装灯,卫生间装水管,厨房装水,装电,热水器,马桶,水盆等等!
5、电焊:防盗网,铁架,加层,门窗!
6、铝合金:制作铝合金门,窗,推拉门,隔山门,不锈钢,拉闸门,防盗窗,感应门!
7、玻璃:隔墙,拉门,感应门,家具层板!
8、卫生工:清理垃圾,清洗玻璃,地板,门窗,卫生间,厨房间等!
9、吊顶:集成吊顶,装修吊顶!

本施工队为榕城20几年老牌施工队.有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技艺精湛.为人诚实可靠.办事细心好沟通。 目前随着我们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回头客不断。 于是,福州**家居精细化分工装修班组在我们这成立。志文装修。让您省心.省力.更省钱。广告勿扰,谢谢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志文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