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旧房改造翻新,刮腻子 墙面粉刷,墙面发黄发霉油漆装修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马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施工价格单1 施工价格单2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施工监理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现代简约CAD设计

展开更多4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资深经验,负责师傅,土工,木工,水电,油漆一条龙装修,全包半包由您决定!专业承接【各种装修项目】出租房、毛坯房、写字楼、办公楼、厂房、别墅!!
主要承接套房装修、毛坯房装修、旧房翻新改造、二手房翻新、出租房装修!声明:我们拥有自己原班施工队伍师,做工实在,为人厚道,,保证质量,没有中间环节。如果您选择我们,我们承诺做到坚决抵制乱收费,不偷工减料,只挣辛苦钱,信誉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服务区域:
全福州,台江,鼓楼,仓山,晋安,马尾,闽侯,长乐,福州周边

朱师傅装修队专业承接:二手房装修,套房装修、婚房装修,毛坯房装修,店面,办公室装修,旧房装修,散工,个性定制等,精装简装的油漆施工。
服务项目:
{1}{刮腻子}刮腻子、刷立邦漆、刷墙、刮大白、卫生间、厨房改建、水管改造、防水、等工程。
{2}{木工全活}打隔断做门、包门套、窗套、电视墙、造型吊顶、形象墙、铺木地板、帖壁纸、隔音工程、等工程。
{3}走电线、电路改造,电话线、电脑线、电线改造、安装各种灯具。
{4}{各种家具}、门窗、翻新刷油漆,水路改造。
{5}各种复合门、防盗门,吊柜,地柜。
本人的报价原则是:实事求是,精打细算,在不虚报、不漏报的情况下,进行较精准的测算,从而为客户们减低装修成本,达到较佳效果而通力合作。

附:以下图片均为我们设计以及施工的实际效果图!
【关键词】
新房装修、店面装修,二手房翻新、店铺装修,旧房改造、店面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木工、刮腻子、家具、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 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出租房装修、刮腻子、刷油漆、木工、刮腻子、水电一条龙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土工,木工,贴磁砖,砌墙,粉刷!油漆工,刮白灰,刷油漆,承接做地坪漆,地下室车库,学校地坪漆,环氧地坪漆墙面修补,墙面翻新!防水,室内防水,免砸防水,室外防水,一次到位保修!小工,拆除打墙,铲白灰,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别墅装修,办公室装修,厂房精装与简装,店面店铺装修,写字楼装修,拆墙,房子拆迁、家装,刮腻子,吊顶木工,地砖,墙砖,水电。价格低质量高,施工直接;程序简便;设计实用;装饰有风格;做工有讲究,
承接室内装饰装修大小工程,水电改造工程、弱电家居布线、二手房装修改造、墙顶面刷乳胶漆,家具翻新、厨卫防水处理、厨卫瓷砖铺设、店面装修工程,展览展示、实木家具、餐厅装修、酒店装修、室内外防水工程、拆除工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盛美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