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房装修水电工油漆工室内楼道墙面刷白,拆除吊顶砸墙,旧房翻新,墙面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台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泥瓦工服务 拆除工程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施工价格单

展开更多3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注装修20年:旧房改造,水电工油漆工,墙面修补,打墙拆除、墙面翻新、刷白、贴瓷砖、油漆粉刷等。
专业二手房装修 新房装修 拆除 打墙 刷白 隔墙 贴瓷砖 ,墙面粉刷,老房翻新。
承接服务项目:拆除,墙面刷白,油漆工,隔墙,贴瓷砖,水电工,旧房翻新,店铺装修。
专注装修服务20年 家家乐装修队拥有一批精致而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承接装修队散工服务!
江师傅从事装饰装修行业20多年,有着丰富的装修施工经验!我们是有油漆工、泥水工组成的专业装修队(服务周到,质量优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服务!
【家装项目】
1、新房装修,旧房翻新,二手房装修,厨卫翻新。
2、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木工制作各类衣柜、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等。
6、厨房卫生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墙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刷油漆,墙面批灰、涂料粉刷,室内墙面翻新。

--质量为本--服务为王--您的肯定是对我们较大的鼓励--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皇家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