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家庭用井、工程用井、捞泵、洗井、打井、钻井、地热井、降水井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福建农业井钻井 全福建深水井钻井 全福建降水井钻井 工程用井钻井 家庭用井钻井 地源热泵井钻井 打井钻井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福建专业钻井打井 深水井 降水井 地源热泵井 农业井 家庭用井 工程用井
【主营业务】
全福建打井、全福建打深井、全福建打地热井、全福建打温泉井、全福建打热水井、全福建钻井、全福建专业打井、全福建深水钻井、全福建专业打深井、全福建打水源热泵井、全福建饮用水井、全福建打农田井、全福建打桩、全福建专业洗井、全福建专业捞泵、全福建旧井改造、全福建打地源热泵井、全福建降水工程、全福建深井降水、全福建管井降水、全福建打水冷空调井、全福建水泵安装维修、全福建打桩工程、地质勘探,地质钻探,温泉井,地源热泵井等。
【应用范围】
全福建别墅打井、全福建酒店打井、全福建学校打井、全福建泳池打井、全福建温室打井、全福建食品厂打井、全福建洗衣店打井、全福建洗浴打井,全福建鱼池打井、全福建工厂打井、全福建冷却水打井。
【服务范围】
福州宁德 福鼎 南平 三明 泉州 厦门 漳州 龙岩
【专业承接】
a、本队专业打井,钢管、四米,六米焊接管、一米水泥管、螺旋铁管、打桩降水工程、洗井、农田打井、建筑工程降水工地施工降水深水井修井、捞泵、家庭用井、山区岩石井、泥沙井几十米到几百米、自来水井、地源热泵井、空调井,安装1—10吨压力罐及各种名优水泵、泵管、变频业务。
b、钻各种工程用井、农田井、地源热泵井、中央空调井、水源空调井、中央空调配置井。 我们是一支团结向上的打井降水队伍,本团队拥有先进洗井打井技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低廉的价格,较高的质量,满意的服务,信赖的选择。为了客户的利益,为了客户的质量,为了能够让客户们放心,请选择我们北京诚信打井队。
【服务项目】
1、饮用水井(200-1000米,螺旋铁管165.219.273.325)
2、农田井(30-190米,专用水泥管1米一根,4米焊接,6米焊接)
3、降水井(15-30米,专用水泥管1米一根)
4、各种型号水泵和配套变频,压力罐。
【服务宗旨】
不仅仅是专业的队伍,更拥有专门资质证书。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与新老客户友谊合作。我们不敢应您价格较低,但能应您质量较好,效率较快。我们的愿望就是能让您省心,安心,放心,效益较大化。
【 我们的优势】
1、先进齐全机械设备,有丰富的施工经验,技术精湛,打好井,出好水,让您放心,多年服务京津地区客户,打井设备先进,经验丰富。
2、我们凭借 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现成发展成为一支业务规模较大的专业打深水井 降水工程的团队。
3、技术专业 、设备先进、价格低廉、施工规范。我们承诺让客户满意,我们不敢应您价格较低,但能应您质量较好,效率较快。
【选择我们的理由】
宝洋钻井技术实力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冲击钻.压轮钻.潜孔钻,测水仪等多种国内先进钻井设备,有从事钻井和测水行业二十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承揽800米内深水井、温泉深水井,各种水井及测水.空调井.降水井.矿山通风孔.打桩等钻井测水业务,曾出色的完成会绿化工程项目;城市环保水源监测;城市自来水供水等大型供水工程,也出色的完成居民饮水;农田灌溉;店商用水等小型业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我们将以优质的质量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宝洋钻井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