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墙,切割绳锯,混凝土切割,楼板切割,墙面切割,桥梁切割,路面切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桥梁切割 混凝土切割 路面切割 混凝土切割拆除 支撑梁切割 绳锯切割 建筑拆除 钻孔 打孔钻孔 楼板开孔 拆除 打孔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个、沟通融洽、很耐心。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地面切割、拆除专业钻孔、墙面切割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拆除服务
水锯切割拆除打孔,拥有先进的施工、更好的施工方案和精良的施工队伍。

承接业务:
  一、混凝土切割拆除,专业的钢筋混凝土静力切割,桥梁切割拆除,支撑梁切割,支座切割,钢筋混凝土墙体切割拆除,混凝土建筑大梁切割拆除,建筑改造切割拆除,楼地面切割拆除,建筑拆除施工,混凝土静力切割,改门、改窗施工,混凝土柱子切割拆除,不规则的钢筋混凝土建筑静力切割拆除,专业的绳锯切割柱子、桥墩、桥面、路面切割拆除等。

  二、钻孔工程,钻孔切割,桥梁钻孔,路面钻孔,楼房钻孔,混凝土钻大孔,钻深孔,解决各种难孔,尺寸准确,施工精度高,无震动、无噪音、无粉尘符合环保要求,对周围结构无损伤不需修补,体积小使用灵活应用范围广,采用先进的金刚石钻孔机,切割。
  对建筑真正实现无损切割,整齐分离,施工速度快、效率高、精度高、低噪音、无震动、无粉尘污染,使用绳锯切割法具有更快的切割速度,更大的灵活性,更低的施工噪音。
  三,各种建筑加固,
凭借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专业的切割拆除,为您提供更好的混凝土切割拆除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付师傅钻孔切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