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拓展、福州户外拓展、福州素质拓展、福州团建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为了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执行力团队,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竞争力。艰苦的训练可以增强人的素质,提高团队的业绩能力,而对企业员工进行团建,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效益,更重要的的是在企业团队中建立一种抵御各种危机的能力。
通过培训增强团队及个人目标为动力、挑战全员的执行力!考核和提高员工纪律、执行力、正规化、吃苦勤奋素质。学习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吃苦勤奋的顽强作风、组织有序的正规化、习惯成自觉的纪律性,为企业发展锻炼有良好职业素质的员工队伍。拓展训练对团队成员的意义:提高执行力、释放生活工作压力,调节心理平衡。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提高自我控制能力,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强化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培养进取心。学会更好地与他人进行沟通与协调,优化人际环境。完善人格,培养勇气、毅力、责任心、自豪感、荣誉感以及积极的价值观。
福州狼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名福州森林狼拓展俱乐部)是一家专门从事户外拓展训练、企业军训、学生军训、新员工入职培训、青少年素质拓展、员工晋升培训、主题活动、野外拓展、皇家马术等活动的专业机构。
拥有一批持**拓展培训师证书的培训师和部队退伍具有多年军训经验的军训教官,可以满足各类培训活动的需要,具有非常丰富的户外运动组织和管理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方式、优良的培训品质很快受到各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公司在福州拥有福州大学城培训基地、螺洲基地、永泰培训基地、福州青少年活动营地拓展基地等多处专业培训基地。基地内风景秀丽,基础设施完备,能够为企事业单位的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场地和休息场所 。我们的宗旨即通过体验式培训,来激发参训者的个人潜能,增强团队之间的信任、沟通和凝聚力,执行力,较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的解决方案。狼魂在不断的探索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我们勇于开拓创新,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并将拓展培训与管理、人事、心理等完美的结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市仓山区狼魂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