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团建军训拓展训练专业机构福州狼魂

企业认证
鼓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企业为什么要做拓展 1、 在工作中较难的是什么: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既然体验又可以变换角色,且可以身临其境,就会很容易换位思考。体验式培训较通用的手段是进入角色。一是进入不同的工作角色:在充当角色的过程中,领悟角色的所思所想,也体会角色的酸甜苦辣,通常会设定情节,甚至是一幕话剧。培训过程中,公司中原有的行政界限被打破,角色互换使得上下级充分了解、体验对方岗位的感受,加深理解,缩短距离。二是回归自我:很多培训开始应用测评手段来使受训者先行了解自己,并力求使学员回归本我。很多人在艰难中摸索自己的职业道路,但如果你了解了自己的目标、方向就会明确,道路也就不会那么曲折了。所以,体验很容易使人找到正确的方向。
2、 在企业中,尤其是成熟发展阶段,常常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当新人成为了“老人”,固定的岗位做了很多年,工作内容已不再陌生,工作热情开始降温;或者是长时间满负荷工作,缺少充足的休闲娱乐,整日萎靡不振,工作效率直线下滑……
虽然每年都有带薪的年假,但常会因工作繁忙而无法休假,或是跟随旅游团感受旅途的劳顿,更有甚者足不出户补足睡眠……
如何在企业经历了稳定发展后重新点燃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满意度?
如何帮助疲倦的员工缓解压力,增强整体作战力?
这些都可以经过拓展训练后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
二、什么是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起源于二战期间的英国,盛行于军队。当时航行大西洋的运送战争物质的船队,屡遭德国潜艇袭击,许多海员葬身海底。人们从生还者身上发现他们并不一定是体能较好的人,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即求生意志特别顽强。于是,这种训练应运而生。二战结束后,拓展训练的独特创意和训练方式逐渐推广开来,训练对象有海员扩大到军人、学生、工商业人员等社会各个行业。训练目的也由单纯的生存训练扩展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拓展训练在国外已发展得比较成熟,随着改革开放这种训练传入了中国。 野外拓展与传统拓展的区别 ―― 轻松自然的野外环境;开放接纳的心理状态;真实模拟的情境体验;与以往不同的共同生活经历。
与传统的场地式训练不同,野外拓展训练借助自然地域,通过使学员亲身体验经过定向设计的情景模拟项目,评估学员的实际表现,暴学员及团队整体的优势及问题;然后在培训师的引导下利用团队的共同智慧成功找到改进的方向和方法
三、拓展的意义.
参训学员收益:
1、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意志力;
2、挖掘自身潜能,重新自我认知,增强自信;
3、启发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调试身心状态,更客观的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5、改善人际关系,融洽的与群体合作……
参训单位收益:
1、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员工的忠诚度;
2、培养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3、提升团队成员间的信任程度,增强部门间的沟通和协作精神;
4、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5、突破思维定势,提升团队作战能力…
福州狼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名福州森林狼拓展俱乐部)是一家专门从事户外拓展训练、企业军训、学生军训、新员工入职培训、青少年素质拓展、员工晋升培训、主题活动、野外拓展、皇家马术等活动的专业机构。
拥有一批持**拓展培训师证书的培训师和部队退伍具有多年军训经验的军训教官,可以满足各类培训活动的需要,具有非常丰富的户外运动组织和管理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方式、优良的培训品质很快受到各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公司在福州拥有福州大学城培训基地、螺洲基地、永泰培训基地、福州青少年活动营地拓展基地等多处专业培训基地。基地内风景秀丽,基础设施完备,能够为企事业单位的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场地和休息场所 。我们的宗旨即通过体验式培训,来激发参训者的个人潜能,增强团队之间的信任、沟通和凝聚力,执行力,较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的解决方案。狼魂在不断的探索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我们勇于开拓创新,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并将拓展培训与管理、人事、心理等完美的结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市仓山区狼魂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