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趴、聚会自助餐、茶歇、宴会、酒会、聚餐、户外烧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别墅趴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服务
福州比格玛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是提供各种宴会及活动策划的餐饮上门服务公司。主营福州市及周边地区
主要服务内容:自助餐外卖、酒会外卖、冷餐外卖、聚会烧烤外卖、会议茶歇、宴会分餐、咖啡定制服务。我们一直专注于宴会外卖服务,厨师均具备高端酒店后厨水准及高级西餐厅工作经验,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比格餐饮拥有一支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宴会酒会策划执行的成功经验。注重食品的卫生安全和服务质量,摆台效果、专注于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致力于为福州地区内每一个企业和每一个家庭,提供专业量身订制的宴会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公司主营:
1、比格户外餐饮烧烤活动策划:福州周边景区烧烤炉预订,上百种的烧烤食材,企业活动项目安排,为各种企业团建,朋友聚会、同学聚会、生日派对、车友会、户外旅游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2、烧烤宴会服务:提供专业的烧烤师傅上门服务,从现场的布置到菜品的设计,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餐饮服务。主要形式有:鸡尾酒会,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团体会,社团聚餐,乔迁,周年庆,员工嘉勉,社团活动,新春联宜,订婚仪式等等户外烧烤宴会活动定制,给您高品质的生活更多选择。
3、高端宴会服务:提供专业的厨师上门服务,从现场的布置到菜品的设计,为您专业提供各种宴会解决方案和一整套完美的餐饮服务。主要形式有:西式自助餐、冷餐会、茶歇、自助烧烤、鸡尾酒会,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团体会,社团聚餐,乔迁,荣调志庆,公司扩大营业,周年庆,员工嘉勉,社团活动,新春联宜,订婚仪式等户外宴会活动定制、策划执行服务。
4、烧烤场地预订: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烧烤区、市区内多个场地、福州周边各大景区烧烤场地预定,烤炉预定等业务。别墅轰趴馆场地预定。
5、烧烤配套用品用具批零:环保烧烤机制木碳、不锈钢烤签、竹签、锡纸、一次性卫生用品,各种专业肉类腌制料:奥尔良鸡翅腌料、香辣腌料、留香腌料、盐焗腌料、黑椒腌料等

适合各种宴会聚餐活动

适用场合:公司年会、周年庆、团建聚餐、大型会议、乔迁、开业庆典、发布会、交流会、生日会、婚宴、满月宴、汽车试驾、鸡尾酒会、圣诞等节日庆祝、楼盘开盘、答谢会、亲子活动、周年纪念、谢师宴、毕业聚餐、校友会等。

专业服务团队到会服务

活动当天餐品配送上门,提供全套餐具,提前进场布置,按要求准时用餐。现场安排督导负责卫生安全等,安排厨师负责菜品烹饪和摆盘,安排服务人员负责餐具摆放食物添加;活动结束后撤回餐具清理场地。从制定方案,到材料采购,菜品制作,上门服务,清理现场,全程专业团队一条龙服务,帮您轻松办好每一场宴会活动!
我们团队拥有曾就职于五星级酒店的资深中西餐主厨,结合传统手法与现代概念,力求创新,创造美食品味生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食物安全卫生”为前提,“专业便捷实惠”为特色的个性化餐饮外送服务。多年的餐饮到会经验,服务于地产暖场和答谢会如恒大、碧桂园、万科、世茂、泰禾等;汽车行业试驾和4S店促销如奔驰、宝马、东风日产等;公司商业活动、私人派对等各类活动都是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欢迎咨询合作。

比格餐饮承诺以较合理的价格,美味健康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务针对公司和个人提供外送式的宴会服务!无论是大型的商务活动还是小型的私人宴请精盛都将悉心为您服务!只要你轻松,任何繁琐的一切都由我们专业的团队为您细心操办。我们以长远,希望多次合作的长线,价格降到您的预算内。我们的菜单报价已经包括运输,餐台,餐具,装饰,服务人员等各种费用,无需另行付费,如果有特殊要求情况除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比格玛姆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