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电缆、废铜、废铝、废旧金属回收、建筑废料、工业废料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废电缆、废铜、废铝、废旧金属回收、建筑废料、工业废料回收等服务。
高价回收各种废铁 废铜 废铝 不锈钢 电缆 电线 建筑废料 厂房设备的废旧物资常年高价回收各种废旧物资,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完善的信息渠道和雄厚的经济实力。本店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上门服务,价格高于市场价
主要回收范围如下:
【一】、废旧金属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及有色,黑色贵重金属材料等。
1.废铁: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生铁、废旧机械、冷轧。
2.废铜: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等。
3.废铝: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4.废不锈钢:钢材、钢板、钢铁304#、301#、316#、202#、201#、不锈钢刨丝等
5.电线电缆:废线路、废电线、废电缆。
6.废塑胶:亚克力、ABS。 --各种高档纸、切边纸、打包纸、用纸、工程用纸等。
7.建筑废料:拆迁废料、水暖器材、门窗、废旧钢筋、建筑扣件、钢管等。


【二】、工业机械设备:电线电缆、发电机、变压器、电梯、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电动葫芦、空压机行车、电线及新旧电缆等厂房设备回收!
【三】、建筑废料:厂房废料、建筑废料、工地钢材、钢管、电线电缆、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废旧金属等库存积压: 积压的各类成品、半成品材料、等回收
【四】、库存物资回收:各类库存积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榕易废旧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