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燃气灶,烤箱,洗碗机.制冰机.电磁灶蒸气机设备维修
公司店铺 5
商用燃气灶,烤箱,洗碗机.制冰机.电磁灶蒸气机设备维修
燃气灶维修 4
商用燃气灶,烤箱,洗碗机.制冰机.电磁灶蒸气机设备维修
油烟机维修 3
商用燃气灶,烤箱,洗碗机.制冰机.电磁灶蒸气机设备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1

商用燃气灶,烤箱,洗碗机.制冰机.电磁灶蒸气机设备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正规公司可开发票
【主营业务】福州玛约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设计、安装 、销售、维修、保养、清洗、制造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厨房电器设备,及大型用电设备、配电设备、水电安装工程等,

【服务内容】电磁炉维修,各种冰箱、保鲜柜、冷库、商用电磁炉、制冰机,煲仔炉,扒炉,烤箱,燃气炉灶、蒸饭车、蒸汽发生器、捞化炉、开水器、夹层锅、保温台、洗刷台、工作台、存放架、大型抽油烟机及其维修,油烟管道清洗、水电安装、机电设备维修 经营各种油汽两用灶、蒸饭车、热水器、保温售饭台、餐车、消毒柜、发酵箱多种不锈钢厨房设备的维修及保养。房设备厨维改造工程,承接油修烟净化通风、运水烟罩清理系统工程,承接单位厨房设备年度维修维护保养、清洗等业务,欢迎垂询。维修项目:商场、学校、工厂、写字楼、企事业单位、酒店等厨具、炉具、电气设备、制冷设备、食品加工设备的维修维护等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本公司经营各种油汽两用灶、蒸饭车、热水器、保温售饭台、餐车、消毒柜、发酵箱等多种不锈钢厨房设备的维修及保养。房设备厨维改造工程,承接油修烟净化通风、运水烟罩清理系统工程,承接单位厨房设备年度维修维护保养、清洗等业务,欢迎垂询。维修项目:商场、学校、工厂、写字楼、企事业单位、酒店等厨具、炉具、电气设备、制冷设备、食品加工设备的维修维护等。
【主营业务】 (1)燃气设备类:蒸柜矮仔炉、双眼炒灶、烤猪炉、大锅灶、粉肠炉、平头炉、烤鸭炉、燃气烤箱、燃气炸炉、燃气扒炉、燃气烧烤炉(2)食品机械加工设备类:去皮机、绞肉机、切菜机、切片机、面条机、面机、菜馅机、锯骨机、多功能搅拌机、馒头机、面团分割机、刨冰机碎冰(3)制冷设备类:冰柜、立式冰柜、展示柜、卧式冰柜、四门冰柜、卧式冰柜、制冰机(4)电加热设备类电饼铛、电烤箱、电炸锅、四门消毒柜、醒发箱、电蒸箱、电烧烤炉、电热平、扒炉、电开水器、电磁炉、()通风、排油烟、净化等设备类离心风机、柜式离心风机、运水烟罩控制柜、油烟净化器保养项目:各种厨具、炉具的管道、阀门等燃气泄露检测,各种电器设备、制冷设备的电器绝缘检测。清洁项目:厨房的排烟罩、排烟管道、通风设备.静电除油烟设备、制冷设备。
【服务宗旨】客户至上,认真做事,诚信做人,技术专业,价格合理,服务满意!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玛约厨具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