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玥月嫂服务#优质月嫂#催乳#蒙氏早教

企业认证
台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我们团队由一群80后爸妈组成,致力于打造服务至上,品质优先的月嫂服务中心。我们和您一样,经历了初为人母的欣喜与感动,同时,坐月子的甜蜜困扰也随之而来。我们曾经查遍攻略,只为寻找到一名专业月嫂陪伴我们度过月子假期。然而,我们遇到过经过华丽包装却丑态百出的高价月嫂。我们不希望您有同样的经历,所以,我们出发了。
优玥母婴护理中心,成立于2016年,主营月嫂、育婴师、母乳喂养指导、通乳回乳、产后康复及月嫂培训、育婴师培训和催乳师培训的专业服务机构。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思考,什么才是国人该有的坐月子态度。是严苛的诸多不宜的传统习俗?还是毫无忌讳的西方文化?较终我们发现,比习俗和科学更为重要的,是一个轻松的体验,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就让我们来守护,帮助您一起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期吧!     新生命的到来,给一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喜悦,也伴随着无尽的甜蜜困扰!经验的缺失,理念的冲突,产后的疲惫。这个时候,一个专业的月嫂也许可以帮帮您。我们可能减轻不了您生孩子的疼痛,却由衷地想分担您做月子的甜蜜困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馨沐家家庭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