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
公司店铺

空调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洗衣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油烟机清洗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清洗完之后真的干净啊!师傅服务杠杠滴【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空调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等服务。
【店铺介绍】
喜刷刷家电清洗维修,为你保家护航。
喜刷刷家电清洗维修服务专业从事家政行业多年,拥有先进的设备、清洗剂及专利技术。
高温蒸汽杀菌消毒,为您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让您安心、放心,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
专业维修清洗:空调、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油烟机、中央空调等等;专业清洗更放心、值得信赖!无上门费及其他费用,服务口碑好、安全放心!
〓 服务内容〓
(一)油烟机灶具清洗: 厨房抽烟机清洗。 清洗项目:风轮(涡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 清洗内容:清洗、蒸汽杀毒、打光亮剂。 解决家用油烟机吸力不足、油烟机滴油、太脏、异响、解决非做饭时间有油烟味等问题。
(二)洗衣机清洗: 1、清洗项目:内筒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 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臭。
(三)冰箱清洗: 1、清洗项目:内部、托盘。 2、清洗内容:除冰、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四)空调清洗: 1、清洗项目:蒸发器、翅片、风轮、摆片、过滤网。 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五)热水器清洗: 1、清洗项目:内胆、花洒、外表面。 2、清洗内容:内胆除垢、杀菌。
(六)各种家电维修清洗: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油烟机等各种家电维修清洗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喜刷刷家电清洗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