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玻璃清洗、办公楼清洗、广告牌清洗、外墙清洗、清洗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清洗 外墙清洗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擦玻璃 外墙防水补漏 小区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高空玻璃清洗、办公楼清洗、广告牌清洗、外墙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福建绿城环保工程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修新居开荒保洁,高空外墙清洗、外墙维修、外墙翻新、外墙打胶、外墙防水、外墙瓷砖维修、外墙玻璃更换、高空作业等高空团队。运乘承揽各种写字楼、物业、学校、酒店、工程、医院等各类清洗高空作业业务,我们专业设备齐全。所有上岗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所有作业人员都经过岗前培训、现场实习、上岗作业三个阶段,通过考核后方可上岗。
【店铺服务描述】
专业从事室内外装修新居开荒保洁,各种高空外墙清洗、高空拆装服务、高空铝板幕墙翻新、高空作业维修、高空玻璃幕墙打胶、高空广告牌安装维修、高空雨水管安装更新、高空钢结构除锈刷漆、高空构筑物拆除、高空蜘蛛人悬挂。各种外墙清洗、专业擦玻璃、专为家庭、物业、写字楼、商业大厦、商场、宾馆、医院、办公楼等场所的全面玻璃清洗、高空清洗等服务为一体的高空作业团队

服务项目:
专业清洗养护高空作业:承接各种高空作业,外墙安装,高空外墙清洗 户外广告,楼体亮化,玻璃幕墙清洗 楼顶大字清洗安装 ,商场挂布(画)面,工程(工地)围挡,

【服务流程】
秉承 “诚信、敬业、高效、创新” 的发展原则,以现代化科学管理为指导,以健全的规章制度、完备的人才激励、人才考核制度为手段,组织吸引高素质人才,内抓管理、外塑形象,致力于发展高空服务事业。
服务宗旨是: 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规范管理、顾客满意、精益求精。 各种先进的清洁器械、工具等,由高素质管理人员现场指挥,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操作,高质、高效地为各界客户服务,我们将以我们的热情尽善尽美的为您提供服务,与您共同携手,为创建更加优雅、美丽的环境而努力,真挚希望能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承诺】
本团队给您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关键词】关键词:业主新居和楼盘装修后的开荒保洁,物业小区高空保洁,外墙清洗高空作业|外墙清洗蜘蛛人|外墙玻璃清洗|外墙高空清洗|高空清洗|外墙保洁|外墙清洗|外墙清洗机器人|外墙清洗高空清洗工|外墙清洗团队|外墙清洗保洁|外墙清洗玻璃|
更换外墙玻璃|办公楼外墙玻璃清洗|外墙玻璃安装更换|外墙空调洞堵洞|外墙玻璃更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建绿城环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