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搬家、般家、上门服务、包车、公司搬家、夜间服务
店铺 7
居民搬家、般家、上门服务、包车、公司搬家、夜间服务
搬运拆卸人力 3

居民搬家、般家、上门服务、包车、公司搬家、夜间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车 厢货车 2.5吨货车 面包车 平板车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搬家速度特别快, 会贴心地帮【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般家、上门服务、包车、公司搬家、夜间服务等服务。
【口碑·亮点】搬家速度特别快, 会贴心地帮【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覆盖整个、般家、上门服务、公司搬家、夜间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运营网络覆盖整个福州地区。我们以 提倡“客户至上、安全快捷、服务热情”的经营宗旨,以服务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不断创立优质服务目。
居民般家 公司般家 般家般场 般家师傅 包车般家 装卸工人 库房般迁 小时服务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搬迁公司,公司实力强且管理规范,客户不需要为安全担忧!全市均设有网点就近上门,快速上门准时到达,全天24小时免,假日无休,节假日及周六日不休息,24小时随时服务。

1.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般家,办公室般家;居民般家、般厂、般鱼缸般易碎物品、般大件物品

2.般场服务—市内办公室般家,工业般场,仓库般迁,般厂、般写字楼及般运鱼缸等贵重易碎物品

3.精品般家—高端般家,日式般家,全程无需客户动手打包,专门的人员上门服务进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福旺来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