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各类家装工装装修公司提供一居室、两居室服务
装修效果图 16
承接各类家装工装装修公司提供一居室、两居室服务
施工设计图 6

承接各类家装工装装修公司提供一居室、两居室服务

企业认证
临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屋高端定制设计 高端定制设计,细节到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一室一厅施工图设计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森巢建筑装饰设计 只 做 有 要 求 的 人设计承接项目:1、承接各类家装、工装、别墅、店铺、写字楼 、家庭装修(精装、简装)纯设计或者工程装修(全包半包)2、本人985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在上海XX装饰集团6年高端设计锤炼、设计眼光独特,熟悉各大材料属性和工种,帮你在有限的预算中突出设计格调。尤其擅长复杂空间的把控,只要你的房子有空间、你的思维放得开,我们就能给您意想不到的设计。在抚州拥有自己家的一线品牌地砖店,加工厂。()3、所有设计和图纸都是由本人亲自着手并带队施工,绝不会转包工程,我的承诺:真材实料,说到做到。4、敢于和他人比专业,比诚信、比质量、比价格,比服务。一定做到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放心的工作!5 我完全使用你购买的材料,也可以陪同您一起挑选性价比较高的材料,全包、半包都可以。6、创业阶段,我们没有背景,没有后台,没有雄厚的财政资金,我们只能靠自己的设计理念来打动客户!7、赣东汽车城写字楼,财富广场千平写字楼,世界城将做成的抚州较大KTV均是采用我们的图纸。8、纯设计按平方收费9、保证质量,以人为本,以德为诚,真诚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做全新,时尚,舒适的居家生活。 手机号及是微信号,欢迎您的定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抚州森巢建筑装饰设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