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修家电|附近优选 空调 热水器 太阳能空气能 集成灶 洗衣机 燃气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抚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水器维修 冰箱电视空调维修 燃气灶维修 洗衣机维修 各大品牌电器以旧换新 抚州民心家庭维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抚州民心家电维修是一家专注于各种家用电器维修、安装、保养维护一体化的团队,拥有20年以上专业家电维修经验,服务家庭的技术员工团队。每个类别都是专修,下设空调维修部,洗衣机维修部,热水器维修部和油烟机维修部等业务。 承接厨房电器安装业务

我们熟悉各种家电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常识,并且接受专业课程培训,确保各项服务质量。希望欢迎每位新老客户咨询!

【维修清洗项目】 :

1、专业维修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中央空调维修 清洗,冷库,制冷设备清洗等。承接厨房电器安装业务

2、 空调维修清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商用空调、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品牌机的专业维修,清洗,故障。

3、 洗衣机维修清洗:各大品牌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半自动)洗衣机维修、清洗等。

4、 热水器维修清洗: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维修、安装等。

5、 油烟机维修清洗:(欧式、中式)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家电维修、清洗,保养。厨房电器安装业务

5、 保洁清洗: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水电安装、水电维修等。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关键词:空调维修清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商用空调、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燃气管安装。热水器维修清洗,油烟机维修清洗,洗衣机维修清洗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抚州民心家庭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