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家电维修-维修热水器、燃气灶、空调,油烟机、冰箱、洗衣机、太阳能
专业家电维修-维修热水器、燃气灶、空调,油烟机、冰箱、洗衣机、太阳能
专业家电维修-维修热水器、燃气灶、空调,油烟机、冰箱、洗衣机、太阳能
公司店铺

专业家电维修-维修热水器、燃气灶、空调,油烟机、冰箱、洗衣机、太阳能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上门服务
全抚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热水器维修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洗衣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壁挂炉维修 空调加氟 定频柜机维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常见故障》
(1)空调:修家电、修空调、家电维修、维修家电、空调维修服务、空调加氟利昂服务、空调加雪种服务、空调充氟/加氟服务、空调漏水维修、家用空调加氟上门价格、空调上门维修、修理空调、、空调加雪种、空调换氟、家用空调加雪种服务、空调加液服务、二手空调维修、空调维修咨询、空调外机维修、专业修空调、空调维护、同城空调维修、空调滴水维修、空调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不制热、不制冷、不凉快、漏水、噪音大、开机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不启动、制冷效果差、上电跳闸、空调检修、空调侧漏、空调加管、空调消毒、修制冷设备、空调保养、风管机维修、更换变压器、更换四通阀等。家用挂机空调清洗上门服务,家用中央空调蒸洗,方形柜机/圆形柜机空调/风管机、天井机空调/变频/定频柜机空调/变频/定频柜机空调/变频/定频挂机空调清洗,免费上门清洗空调电话。

(2)修电视、电视维修、液晶电视、LED、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拼接屏等。电视安装壁挂。黑屏有声音、白屏、碎屏、换屏不开机、没声音(无声)、没彩屏、指示灯一直闪、按键不灵、竖亮线,横亮线、无图、花屏、屏碎、灯不亮、遥控不起作用等。

(3)修冰箱、冰箱维修、冰箱除味、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单门冰箱、冷柜、冰柜、冷库、超市厨房冰柜、冷藏柜、保鲜柜、 展示柜、低温冰箱、冷水机、制冰机等。不通电、漏水,漏电,不制冷、制冷差、不结冰 、冰箱冷藏室排水孔堵塞、噪音大、效果不好、灯不亮、冷藏室结冰结霜、不通电、不工作、跳闸不停机、不开机等。免费上门清洗冰箱电话。

(4)修洗衣机、洗衣机维修、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脱水功能坏了、不排水、显示e2、门打不开、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不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等。滚筒变频,变频洗衣机/波轮变频,定频洗衣机清洗(不拆机),波轮洗衣机清洗(拆机),免费上门清洗洗衣机电话。

(5)修热水器、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壁挂炉维修,燃气热水器水不热、打不起火,松手就灭、不加热、漏水、指示灯不亮、跳闸、自动熄火、不通电、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显示e1等。电热水器清洗(不拆机),(拆机洗),专业燃气/即热/空气能能热水器清洗,壁挂炉清洗,热水器除垢清洗,免费上门清洗热水器电话。

(6)修油烟机、修燃气灶、油烟机维修、燃气炒灶维修、家用/商用抽油烟机、燃气灶打不着火维修、打着火燃一会就熄灭了、煤气灶不放电、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等。油烟机清洗(不拆机),(拆机洗),集成灶清洗,油烟管道排烟清洗。燃气灶(拆机)清洗,燃气灶(不拆机)清洗,免费上门清洗油烟机/燃气灶电话。

费用说明:
1、服务项目仅为起步价,实际维修价格请咨询商家。
2、工程师上门后,因用户个人原因取消订单, 需支付上门费。
3、维修和配件价格以师傅上门后报价为准,先与师傅协商好价格,再进行维修。
4、为保障您的权益,切勿与工程师私下交易,私下交易无法提供保障。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抚州腾辉电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