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家具 家电 办公桌椅 暖气片 铝合金门窗 双人床 大衣柜 上下铺床
店铺

回收家具 家电 办公桌椅 暖气片 铝合金门窗 双人床 大衣柜 上下铺床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抚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床沙发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中央空调回收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空调回收 洗衣机回收 冰箱回收 冰柜回收 电视机回收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阳光二手回收 免费上门服务!我们在旧货回收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如果你有坏的、淘汰的、用不上的各种旧货,无论好坏,量大或小我们都能上门回收,而且保证给你的价格是较好的! 高价回收,家具,办公桌椅,家电,暖气片,饭店物品,铝合金门窗
主要业务回收:
1.办公家具: 员工位、办公桌、办公椅、文件柜、老板台、会议桌、前台、大班台、大班椅、会议椅、办公台、办公沙发、员工椅、隔断屏风、茶几。家具:学生桌、学生椅、学生床等。
2.民用家具:各式实木沙发、真防皮沙发、藤制沙发、布艺沙发、两用沙发、席梦思床垫、双层铁床、实木床、三门衣柜、二门衣柜、多门组合衣柜、推拉门衣柜、梳妆台、实木餐台、餐椅、电视柜、书柜、电脑台等、茶几,更衣、双人床、餐桌椅、电视柜、精品家具。
6.空调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系统、家用空调、工业制冷设备、冷冻厂制冷系统、汽车空调压缩机、大型商场废旧制冷系统,各种冷库、中央空调、机柜、挂壁机、窗机等制冷设备。
7.各种电器:空调、冰箱、冰柜、洗衣机、显示器、电脑、网吧机、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  
8.饭店宾馆:各种不锈纲灶台、餐桌椅、沙发、上下床、双人床、单人床、电视柜、茶几、地毯等系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抚顺阳光家具办公桌椅家电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