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会议速记 录音整理 峰会论坛调研速记速录 专业20

企业认证
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速记是一家专业速记服务。为各类会议提供专业的现场速记服务。我们专业的会议速记服务团队,十多年来一直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现场速记、音视频速记、文字录入等服务,我们专业的会议速记服务团队将继续用优质快捷的服务,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速记服务保障。理念:专业服务、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速记定位:专业的会议现场速记和录音整理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速记服务保障。
目前速记主要服务于机A关,主要业务为现场会议记录;电视台字幕制作;网络文字直播;媒体采访速记;录像文字整理;录音文字整理;大量文字的录入排版、打印输出。拥有一套完善的文字质量控制体系,致力于为提供为优质和满意的服务!成立了一支具有良好的职业意识、业务专长突出、工作高效、专业化极强的团队,可当场交稿!话音落文字出!世博会专业速记服务提供商—速记十年专注,品质保证。
速记经营理念:十年专注投身速记事业,数万场会议实战经验,好口碑成就辉煌业绩。
速记实力:大型会议会展活动*合作伙伴,世博会、论坛、全球化论坛、西博会、休博会等高端速记服务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会视网络科技集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