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会计考证实操班!提供会计培训服务
店铺 202
佛山会计考证实操班!提供会计培训服务
学校 110
佛山会计考证实操班!提供会计培训服务
教育 73
佛山会计考证实操班!提供会计培训服务
会计 76

佛山会计考证实操班!提供会计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顺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佛山仁和会计培训 初级会计考证试学 仁和会计热门课程 会计实操做账试学 中级会计考证试学 税务师考证试学 真账实操速成班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会计考证+实操+财税管理+就业推荐一站式服务!试学!爆款好课限时狂欢!

仁和会计培训: 会计真账实操,会计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CPA),CMA,税务实务,会计报表编制及分析,财务管理,等多种课程培训。欢迎,了解课程可享受【试听】及【学习计划制定和职业规划服务】。

【学习对象】:
1、学历和工作经验不限,想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学习企业实操演练,了解会计基础,想进入财务行业并有长期发展意向;
2、对目前工作不满意,想转行/ 0基础的职场新人,需要技能傍身的,可以选择学习会计;
3、目前闲暇时间比较多,对技能和职场竞争力等有追求的人,如宝妈、毕业生、低薪族、个体工作者等;
4、对财务知识有基础了解,兴趣浓厚并以长期发展为目标的人;
5、企业管理者需要了解财会知识的人员。

【仁和品牌】
仁和会计20年专注会计培训,近30个省市300多所校区覆盖,累计100万学员学成就业!1000+职业教培人员,完善的教学体系,实战+考证+财务管理+指导就业,班型多样化、周末班、夜间班、网络班,学习时间和资源分配灵活。

专业会计培训机构,帮助学员掌握会计出纳专业技能、助力学员考取会计职称证书,成为同期里优秀的财务人,实现从新手到职业会计师的蜕变!

【仁和会计】开设热门零基础会计培训,会计出纳培训,会计真账做账培训,会计实操做账培训,会计税务师培训,初级会计考证培训,中级会计考证培训,财务会计培训,会计职称培训,CPA注册会计师培训,CMA美国管理会计师培训等

会计职称考证培训: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CMA等
会计实操做账培训:出纳、会计、财务主管、会计实务、会计核算、工商报税、财务报表、手工帐、电脑账、会计全科等。

【学习时间】:白班、晚班、周末班,全国300多所校区,就近入学,学不会重新学,指导就业!

【课程特点】:
  1、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2、通俗易懂:通过丰富案例和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超8千家企业案例实时输送。
  3、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4、 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主管级别以上主讲,手把手教学。

【会计考证课程】:
  1、初级职称会计师考试辅导  涉及商业、工业、财税管理与会计政策,手工账和电脑账、财务管理及多行业会计实战等考点。通过学习,参加初级实操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证技巧。
  2、中级职称会计师考前冲刺  涉及商业、工业、财税管理与会计政策,手工账和电脑账、商业财务管理、多行业会计实战、大工业会计实战、工业财务管理实战教程等考点提要内容。通过学习,参加中级实操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证技巧。
  3、注册会计师 (CPA,CMA) 考前冲刺  涉及商业、工业、财税管理与会计政策,手工账和电脑账、财务管理、多行业会计实战、大工业会计实战、工业会计财务管理实战教程、高级财务管理知识等考点提要。通过学习,参加高级实操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证技巧。

【会计实操课程】:
  1、学习行业:以工业为主,商业+餐饮+酒店+地产+建筑等40多个行业为辅的真帐实操练习,亲历整套做账流程。
  2、手工帐:建账、登账、做账、报账、结账、财务报表;对账与结账:对账、财产清查、错账更正方法、结账、会计账簿的更换与保管;
  3、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成本核算:成本核算入门、案例分析,学习做账、算账、管账。
  5、电脑账:财务软件做账,总帐、报表、应收、应付、工资、固定资产等模块。
  6、Excel财务应用:Excel在会计与财务日常工作中使用技能,借助工具辅助工作。
  7、报税:会计公司有税务的真账、报税盘,模拟真实工作流程。老师用真实企业案例教学,开票、报税实操无缝对接,涵盖了增值税、附加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操作实务,全面掌握税收计算、账务处理、申报纳税的操作要领。

  学专业会计师技能,从会计实操做账上岗到参加会计职称证书考试,多种会计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欢迎咨询,看到消息会立即回复,留言【地域+姓名+联系方式】可附送会计课程资料包,了解课程可享受【0元试学】及【学习计划制定和职业规划服务】。

心动不如行动!详询,我们在全国各地仁和校区等待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