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袋礼品袋手提袋手挽袋

企业认证
全佛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手提袋 不干胶 海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佛山市彩胜广告服务部拥有10年印刷行业从业经验。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合作、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迈向更高的顶点。我们的服务客户宗旨是:“为客户省时,省力,省成本”。竭诚为各界客户服务,赢得各界的。
公司的主要业务有:1、宣传画册、说明书、封套、彩页、宣传单、海报、三折页、挂历、台历、不干胶、产品彩盒、手提纸袋等。
2、班服、聚会服、运动会服、马甲、风衣、卫衣、T恤、polo衫、工作服、衬衫定制。

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已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效。我们的设计、印刷及后期加工直接服务于企业的市场推广及产品销售,作为专业的机构,质量和信誉是企业存在的基石。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您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自信和动力的源泉,让沟通从此开始!让信任无处不在!
    愿我们同携手共并进走向成功与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南海区彩胜广告服务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