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维修、无线覆盖、安防系统、公共广播、对讲系统、视频会议、楼宇门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综合布线 楼宇对讲 视频监控 网络 安防监控 无线覆盖 门禁考勤系统 门禁 系统集成 IT外包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网络工程、安防监控、电脑维护、网络维护、网络运维、机房建设、公共广播、对讲系统、集团电话、视频会议、楼宇门禁等服务。
【详情介绍】
佛山市正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以专注网络工程、安防监控、电脑维护、网络维护一站式IT服务。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众多的IT精英、完善的服务体系、成熟的IT服务解决方案,作为佛山地区目前知名的IT服务提供商,正逐步迈向以IT基础级外包为核心服务的领导者行列,未来全力打造专业的企业IT服务平台。
1、网络工程/维护--综合布线维修
企事业单位局域网规划设计、安装、调试、布线施工、系统集成、线路接入、机房建设改造等。
2、视频监控系统维修:远程监控系统,连锁店多网点监控远程集中管理,家居商铺手机远程监控系统
3、集团电话维修:组建企业集团电话,电话交换机、网络工程、网络调试、网络安装、机房网络、机房改造、电话布线
4、无线WIFI覆盖维修:无线网络覆盖工程,电信、联通、移动手机信号增强放大覆盖工程
5、门禁系统维修:指纹门禁、刷卡门禁、考勤门禁、网络门禁、可视对讲门禁、楼宇对讲门禁
6、考勤系统维修:指纹考勤机、刷卡考勤机、WEB互联网考勤机、考勤门禁系统
7、停车系统维修:停车场停车系统,停车场门门禁
【主要服务对象】
办公楼、写字楼、网吧、医院、宾馆、酒店、大小店铺、码头、校园、别墅、小区与家庭、工厂、仓库、等场所。

网络维护服务
凭借多年IT网络维护经验,对网络基础设施、操作系统、服务器、网络安全、文件管理以及系统集成项目实行故障排查调试,确保网络传输的正常,掌握公司或者网吧主干设备的配置及配置参数变更情况,备份各个设备的配置文件。
网络整改服务
根据企业网络整改需求,针对企业网络出现的问题,我们建设一个快速高效、通畅安全的公司网络。我们注重实效的原则,兼顾先进性和实用性,采用先进的技术以提高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并结合客户公司特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机房维护服务
机房维护工作内容涵盖了机房建设、机房搬迁、机房改造、现场驻场、可视化运维,我们派出专业IT技术工程师定期进行故障排查和检测,确保机房网络数据安全。
NAS文件共享服务
NAS网络存储器简化数据管理体验,使用建立强大的存储基础,功能强大的备份工具,为用户提供一系列适用于云和物理本地环境的备份解决方案。可轻而易举地备份和还原数据,轻松管理多媒体内容,并在 Windows、macos和 Linux 等平台上进行共享

【项目工作流程】
1、免费上门看现场,与客户现场沟通,得知客户需求;
2、根据客户需求,拟定出方案、预算、图纸提供给客户确认;
3、客户初步确认后,上门与客户协商确定较终方案和报价;
4、签定合同;预支定金。
5、施工人员进入现场施工,安装设备及调试;
6、客户验收。
7、按合同支付相应款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正铭网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