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推广、物联网系统、物联网智能系统、自动售卖机体系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APP定制开发 APP开发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通话内容与帖子一致、感觉很不错、谈话过程很愉快。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视频推广、物联网系统、物联网智能系统等服务。
广东七件事集团7年来一直专注于商业模式制度系统研发,包含:新零售社交电商、社交教育电商、视频电商、直播电商、社区团购、O2O电商、线下刷脸支付、私域流量、企业微信SCRM、用户大数据分析、区快链、等12大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拼购模式,社交电商,直播裂变,微商代理,分销裂变,O2O异业联盟等上百种模式制度为企业全方位提供解决方案。
电子产品OEM/ODM代工服务,PCB线路板生产制造,PCBA线路板生产制造,PCBA物联网解决方案,充电宝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充电宝硬件系统,SMT贴片/插件加工、PCBA包工包料生产,物联网系统,物联网智能系统,自动售卖机体系统解决方案,
广东七件事集团全国拥有21家分公司,1000多位核心代理,系统成交额突破7000亿元,累计服务30.4万家企业,3年工作经验以上的项目经理每天跟进你的项目进程,保姆式服务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用自身的热情和真诚为全球代理商提供全方位支持,涵盖培训支持、推广支持、物料支持、市场支持、技术支持、售后客服等服务。经过五年的不断发展以及对代理商落地扶持工作,企业渠道已经成功扶持出30家以上年销售额过千万的代理商,200家以上年销售额破百万的代理商。
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向智能商业转型升级,用技术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更智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七件事(佛山)网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