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驾考工作辅导你如何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及新手有证驾驶陪练陪驾

个人认证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手有证驾驶陪练陪驾,科目二科三辅导;持有教练证,近二十年的教学培训工作经验,授课实行手把手一对一教学模式,务求让每一位学车人士都能够在轻松愉快的环镜中掌握驾驶技能,从而享受到驾驶车辆所带来的乐趣。
科目二科目三: 易考、通过率高是学员选择教练的**和认可!驾考工作多年,教学上本人会针对历年考生所出现的问题,制定一套对科目二科目三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与通过方法,可帮助学员解决考试中所出现的疑难问题且能尽快通过考试。
新手陪练陪驾: 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驾驶操作技能,能够帮助学员快速掌握驾驶技巧和理论知识,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可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和学习进度教学,注重学员的安全和驾驶技能培训,提高全方位的教学支持,对复杂的交叉路口、高峰的交通密集路段、隧道、高架桥等行驶情况的安全操作应用及路边停车、倒车入库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练,提高驾驶操作技能。

欢迎来信洽谈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陪练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