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玻璃贴膜办公室磨砂膜隔热膜居家防晒膜彩色玻璃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建筑玻璃贴膜、隔热膜、办公室磨砂膜、防爆膜,工程贴膜,电梯膜 家具贴膜 灶台膜等。

【关于我们】
米家家居贴膜:主营各类建筑玻璃膜:隔热膜,安全防爆膜,装饰膜等各类建筑玻璃膜。专业 工程贴膜,厂房,商铺,办公室,写字楼,酒店,别墅,阳光房,学校工程装饰,专业承接玻璃贴膜工程,家具贴膜工程。并承接门头招牌,户外广告牌、灯箱招牌、门头发光字、背景墙,标识系统,精神堡垒,宣传栏,道路标识、基建护栏、标识标牌等需求,欢迎咨询我们。

【业务范围】
重点:《全市上门贴膜》
1、高隔热膜:高隔热,高透光,降低空调照明的费用。
2、防紫外线膜:99%阻隔紫外线,减缓室内物品褪色老化,保护人体皮肤。
3、延长家具、织物的使用寿命。
4、防眩晕膜:减少眩晕和眼睛的不适。
5、全防爆膜:防止玻璃飞溅,增加人身安全。
6、单向透视膜:良好的视觉效果,保护隐私。
7、双向透视膜:不影响双向的视觉效果。 历来从事高端、品优、注重服务、注重口碑的,广受广大客户关照。
【服务优势】
专注贴膜事业,价格低,品种全,质量保证。

【适用范围】
玻璃贴膜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物包括宾馆、酒店、商场、政府大楼、商业大楼、商店橱窗、医院、药厂、学校、幼儿园、银行、烟草公司、机场、博物馆、图书馆、仓库、办公楼、厂房、别墅、船舶、阳光房、公共设施、生活小区等,新楼的安装和旧楼门窗改造均可以使用。

【服务流程】
电话——确定时间——上门测量——诚实报价——优化方案——产品生产———送货安装——安装验收——售后。

拥有一批基础扎实技术过硬的专业贴膜施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可承接大到几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共建筑玻璃贴膜安装工程,小至几平方米的居家玻璃贴膜,提供玻璃较佳隔热节能安全环保改造方案。展示价格仅供参考,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米家家居贴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