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装修、家庭装修、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墙面翻新、新房装修
店铺装修、家庭装修、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墙面翻新、新房装修

店铺装修、家庭装修、旧房改造、厂房装修、墙面翻新、新房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承接家装工装、婚房装修、个性化装修、二手房个性化翻新,免费测量设计。
【介绍】
南方之星装修工程队历经十几年岁月的辛勤耕耘,培养了一支爱岗敬业、经验丰富的的施工队伍,我们始终坚持设计以人为本,

【服务项目】
一、主营承接
1、承接档口、店铺、住宅楼、写字楼、酒店、发廊、酒吧、毛坯房、旧房翻新与厨卫改造,随时愿为您服务,量房设计,免费上门报价。
2、砌红砖墙、铺地板、铺贴地砖、大理石、做隔断墙(玻璃隔断)
3、泥工厨房、卫生间改造,铺地砖、墙砖、大理石。
4、油工家具刷油漆、木门刷油漆翻新,墙面批灰粉刷,墙纸粘贴。
5、水电工水电安装,室内网络线,电话线安装,改管道,厨具,洁具等安装。
6、地毯办公大楼、铺地毯、木地板翻新。
二、装修服务
1、家居别墅、婚房装修、个性化装修、二手房个性化翻新室内粉刷、墙面翻新。
2、室内粉刷、墙面翻新,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打隔断。
3、铺地板,做橱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
4、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厨卫改造,盖平房。
5、厨房、卫生间防水,水电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6、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粉刷,做防水,改管道,橱具洁具等安装。
7、店铺、写字楼、装修专业提供高、中、低档装修、儿童房的温馨装修。
8、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上门维修,,楼顶,外墙漏水,楼顶漏水,房子防水,楼顶渗水,屋顶漏水,顶层漏水、卫生间渗水,阳台漏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方之星装修工程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