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热水器丨电热水器丨空气能维修丨水泵维修安装丨增压泵维修丨太阳能维修
店铺

维修热水器丨电热水器丨空气能维修丨水泵维修安装丨增压泵维修丨太阳能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支持发票
高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家电维修 空调加氟 空调移机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佛山市高明区联荣机电经营部
心成立10年、全佛山上门维修、上门检测现场报价、规范收费、提供发票、凭单保修、安排附近专业师傅快速上门、售后有保障。
【维修范围】:家电维修、维修空气能、维修太阳能、维修水泵安装、空调维修安装、洗衣机维修安装、冰箱维修、维修煤气炉、维修热水器、维修冰箱、维修油烟机、维修制冰机、维修冷库、维修商用电器、维修洗碗机、维修饮水机、维修电热器、维修电热水器。

【维修故障】:不通电维修、不开机维修、不制热维修、不上水维修、不加热维修、开机报警维修、开机机保护维修、漏水维修、开机跳闸维修、加热慢维修、水压小维修、不化霜维修、温度错乱维修、加雪种、加氧、加氟、等。

【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制热效果差、制热慢、空气能不通电、空气能不上水、空气能漏水、空气能水压小、空气能出水小、空气能不出水、空气能安装、空气能清洗等。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不通电、太阳能不加热、太阳能不进水、太阳能没热水、太阳能漏水、太阳能跳闸等。

【水泵维修安装】:水泵短路、水泵跳闸、水泵漏水、水泵不增压、水泵异响、水泵不启动、增压泵维修、循环泵维修、抽水泵维修、污水泵维修、自吸泵维修、管道泵维修、离心泵维修、热泵维修等。


【店铺服务描述】
电器维修、热水器维修、空气能维修、太阳能维修、水泵维修安装、维修空调安装、煤气炉维修、燃气灶维修、冰箱维修、冷柜维修、洗衣机维修、油烟机维修、电视机维修安装、制冰机维修安装、洗衣机维修安装。

【服务流程】
咨询维修、电话、上门维修服务。

【上门费】 如需维修免上门费、如不需要维修收取上门费。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高明区联荣机电经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