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路中大御城附近钢琴、吉他、古筝等乐器培训
店铺

航空路中大御城附近钢琴、吉他、古筝等乐器培训

企业认证
恩施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暑假班开始招生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钢琴、吉他、电子琴、古筝、架子鼓、笛子、葫芦丝等等乐器培训。
常年招生,随到随学。
乐器培训、销售、租赁、维修(吉他免费维修)等业务中高端***单板民谣吉他代理。各类乐器书籍有售。吉他弹唱、独奏、指弹教学。全日制、寒暑假班、速成班等等。
琴行将不定期举行相对应课程乐理公开课,所有学员免费听知识方面:不同的调、风格的理解和演奏,基础乐理,音乐的各个要素。
技术方面:歌曲的弹唱,独奏曲与匹克吉他演奏;吉他技巧练习与运用。
应用方面:听力训练;节奏的运用;扒歌、乐理的应用,写作、即兴等。学习方面: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观念;有效的练习规划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公交;1A、1B、2路、5路、6路、10路、12路、19路、22路、双层观光巴士到中大御城站下车步行至颐锦天城小区(中大御城小区对面)即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恩施市中大琴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