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尤克里里吉他 小提琴手风琴小号圆号双簧管 古筝古琴琵琶竹笛扬琴阮笙

个人认证
德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时特惠!现场在线面对面实时教学,效果与线下教学完全一样!活动:现场在线实时面对面精品各类乐器(钢琴,长笛,吉他,萨克斯,竹笛,笛子,箫,陶笛,埙,阮,尤克里里,单簧管,双簧管,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二胡,古筝,琵琶,柳琴,架子鼓,葫芦丝,声乐,贝斯,小号,大号,长号,唢呐,巴乌,电子琴等)教学,一节课45分钟,一节课仅需80元,可以一节一付,报20节95折优惠。各种优惠活动和活动详情欢迎咨询!各类乐器专业教学,流行、爵士、古典、考级,不论是业余爱好者或者专业学习皆可咨询。考级点。专业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有独特的教学方式与理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