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搬家、居民搬家、单位搬家、空调移机、搬钢琴、长途搬家
店铺 6
东营搬家、居民搬家、单位搬家、空调移机、搬钢琴、长途搬家
厢货车 3
东营搬家、居民搬家、单位搬家、空调移机、搬钢琴、长途搬家
1.5吨货车 4

东营搬家、居民搬家、单位搬家、空调移机、搬钢琴、长途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东营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厢货车 1.5吨货车 三轮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搬家公司服务
【店铺介绍】
搬家、居民搬家、公司搬家、单位搬家、写字楼搬家、同城搬家、长途搬家、东营搬迁、钢琴搬运物流、钢琴搬运、东营搬家、空调移机、货运物流、搬写字楼、钢琴搬运、搬钢琴、东城搬家、西城搬家、别墅搬家、搬运家具、长途搬家、长短途运输、搬易碎物品、拆装家具、长途搬家搬运、设备搬迁、长短途运输、家电搬运

专业承接居民搬家、公司搬家、拆装家具、空调移机、钢琴搬运、长短途运输,24小时服务。

服务范围:
1.搬家服务——搬家、居民搬家,公司搬家,单位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
2.空调服务——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移机、空调拆装
3.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家私拆装
4.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整理物品。


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信誉好 服务周到
二:热情主动 快速高效
三:不吃不喝 不拿不要 客户财产 安全可靠
四: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 不乱要价 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们较大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欣慰。
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

搬家、居民搬家、公司搬家、单位搬家、写字楼搬家、同城搬家、长途搬家、东营搬迁、钢琴搬运物流、钢琴搬运、东营搬家、空调移机、货运物流、搬写字楼、钢琴搬运、搬钢琴、东城搬家、西城搬家、搬家、长途搬家、居民搬家、同城搬家、长途搬家、办公室搬迁、钢琴搬运物流、钢琴搬运、白领搬家、空调移机、货运物流、搬写字楼、搬家公司、空调移机、搬家公司市内、居民搬家、搬家合理、东营搬家、搬家诚信服务、搬家上门、厢式货车、空调移机拆装、搬家家具人工、东营西城搬家公司、东营东城搬家公司、移空调、搬钢琴、长途搬家、搬家价格、搬家电话、东营搬家车电话、冰箱搬家、东营新区搬家、搬家、搬运、居民搬家、货车搬家、人工搬运、搬家服务、居民搬家、搬家、搬家车辆、搬运、个人搬家、学生搬家、居民搬家、搬场搬仓库、学校搬迁、写字楼搬迁、办公室搬迁,长短途运输、家具拆装、搬厂、人工搬运、搬运工、同城搬家、短途搬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营区万顺搬家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