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驾校杨老师:安邦驾校高考暑期班重磅

安邦驾校杨老师:安邦驾校高考暑期班重磅

企业认证
平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邦驾校高考暑期班重磅
高考生或学生凭准考证报名优惠1000元!
安邦驾校郑重承诺:
所有费用公开透明 班车定时接送
专业教练值得信赖 绝无吃拿卡要现象

教练车型多样化:
新购的捷达车、雪铁龙为学员提供了舒适性和可选择性。训练场科目齐全、设置规范、设施先进,可满足多种车型同时训练。
培训收费承诺化:
绝不强制收取场地适应费,考试车型费、超时增收费等巧立名目的二次收费。
教学过程规范化:
每个教学阶段、教学项目,教练员认真讲解示范,教学管理处集中培训辅导。学时不限制,教练任你选,全新的培训模式、培训管理体制,让您充分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廉洁教学责任化:
倡导热心服务,严惩吃拿卡要,不赴宴、不刁难、不暗示、不索取。报名前承诺,培训中督查,领证后回访。如有乱收费行为,举报查实后退赔学员全部学车费用。
学员管理服务化:
高兴而来、满意而走。提供四条线接送车线路,遍布市区及矿务局,接送学员。
培训考试一体化:
基础训练结束,随即转入考场模拟,提前感受、适应考试氛围。从科目一考试通过算起、有时间练车、考试顺利通过、停考的情况下40天左右拿到驾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同市安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