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预定中新开园牛奶草莓新年采摘,优惠多多!

个人认证
让胡路 银浪 银浪牧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游方式:自驾游
牛奶草莓采摘园 绿色 不打农药 蜜蜂授粉 绿色水果 安全放心。新年火爆开园中!迟二牛奶草莓,让您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可以让您在工作之余放松压力,舒展身心,带孩子体验农家乐趣,科普农业知识! 
本采摘园保证没有任何强制消费,进棚免费品尝,不收取进棚费用!本园区保证草莓,西红柿等口感****,外面**吃不到的口感,不信您就来尝一尝,不好吃您可以扭头就走!
欢迎大家前来品尝,采摘!
迟二牛奶草莓采摘园 采用无公害种植、绿色、不打农药、蜜蜂授粉、牛奶灌溉,欢迎前来采摘草莓、釆摘期间免洗可以直接食用、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采摘。另外无公害小柿子开园了。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采摘。
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
草莓礼盒是赠佳人、赠朋友、赠小孩的较佳选择、只有去过那才知道釆摘的乐趣,每个大棚的草莓个都不小、摘一个咬到嘴里满口醇香、现在商场里卖的大多数草莓跟快餐一样经过批发量催熟的,种植成本低、所以价格便宜、而大棚里这种真正依靠自然生长的草莓味道才是真正的,草莓味道。
出售草莓苗和盆景草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庆市让胡路区迟二哥采摘园

个人认证